幼崽滤镜.

正主祺轩

一见钟情【祺轩】

OOC

被动学生祺&主动总裁轩

年龄差7岁 21&28

私设txl合法

勿上升正主🚫🚫



(根据一个网剧改编)


_________________





酒吧里宋亚轩一个人在吧台前喝着气泡水,他很少来到酒吧,来这也只喝气泡水,就是为了看一眼台上的酒吧驻唱--马嘉祺





这天,宋亚轩一如既往的来到了酒吧,看着马嘉祺,这回他没有喝气泡水,点了一杯长岛冰茶,没一会儿他就醉了,摇摇晃晃的走在街上,迎面走来一个猥琐大叔,他也喝多了,看见宋亚轩这样“美人”,想趁机占一下便宜,这时候马嘉祺过来了,一下就把宋亚轩拦在了怀里







宋亚轩晕乎乎的看着马嘉祺的脸,“是你啊,不愧是我喜欢的”说完就吻了上去,马嘉祺被他这个举动整的不知所措,把他推开之后扶着他来到了车前“先生,您喝多了,告诉我地址,我送你回家”







宋亚轩点点头默认了,回到家宋亚轩就释放本性了,脱了鞋把袜子一扔满地跑,马嘉祺看到他这副模样很是无奈,上前打横抱起,把他放到了床上,刚想转身离开就被宋亚轩给抓住了







“马嘉祺,是你吧,我好喜欢你啊”




“先生,你真的喝多了,快点休息吧”






宋亚轩不听他说话,按住他的脑袋往下压“来都来了,下来吧”宋亚轩又一次主动的亲了上去,他不给马嘉祺反应机会,就这样这晚就过去了





第二天一早马嘉祺光着身子醒来,可想而知都干了些什么,马嘉祺拿着被子裹住了自己,宋亚轩走了进来“这是我根据你昨天的穿衣风格选的衣服,你的衣服脏了,挑一件吧”





M“不用了,我就穿原来的就好”





S“那行,昨天的事我会对你负责的”





M“负责,怎么负责?”




S“跟我结婚”




M“结婚?!我们才见面哎,况且我结婚之后就不打算离婚了”





S“我也不打算离婚啊”



“我叫宋亚轩,咱们加个微信吧”




M“我叫马嘉祺”




S“我知道,你现在去哪,我送你”





M“启轩中学”





宋亚轩一下子就懵住了“什么?!你还是一个中学生啊”心里一万次的骂自己不是人:自己对了一个学生都做了些什么啊





M“是启轩中学旁边的S大学,那边路口好停车”





S“好…好吧”





在车上,宋亚轩想了想,既然是大学生那就没问题了“那你会答应和我结婚吗”






M“我们为什么非得要结婚呢?我不用你负责”





S“如果说我是对你一见钟情呢”





马嘉祺没有回答,到了S大就下了车,宋亚轩以为他不会答应自己了,没想到马嘉祺回过头来“小宋老师,我相信你的一见钟情,我答应和你结婚”说完就走进了学校



宋亚轩在车里独自开心,想着明天就去把证领了,宋亚轩给马嘉祺发了一个微信



备注 小马同学



S“今天上我家里来,有事跟你说”



M“好”






宋亚轩在家里等待着马嘉祺的到来,不一会儿门铃声响起,宋亚轩开开心心的去开了门,高兴的抱住了马嘉祺,马嘉祺不知道为什么,只好回抱着他






S“小马同学,我们明天去领证吧”



马嘉祺突然松开了宋亚轩




M“领证!这么着急吗,我既然答应跟你结婚就不会跑啊”




S“我只想快一点嘛!早结早安心”




M“可是……我还没到法定年龄”





宋亚轩瞪大了眼睛




S“啊?!你还没满22岁啊,我到底都干了些什么啊,www”





M“我还有七天过生日,马上了,所以我说不能着急”





S“那行,那就等你22岁生日那天我们去领证”





两个人都无比期待着那一天,开始了七天的倒计时,七,六,五,四,三,二,一,那天终于到了




两个人收拾好一起牵着手出了门“小马同学,这回你可跑不掉了哦”




M“我也没打算跑”




领完证出来之后每个人手里的多了一个红本本,脸上也都洋溢着笑容,这次马嘉祺看着他开心的样子,主动吻了上去,吻毕,宋亚轩看着马嘉祺认真的说





“婚也结完了,那下一步,就是生孩子了……”




完~

新手写文

看文愉快


(虽然但是看着有点轩祺,但是cp不逆嘛,嘿嘿嘿)



评论(14)

热度(18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